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抓党建述职评议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20-12-25浏览:1477

 近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单位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举行年底支部考评和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会议。

 谢大纲传达了学校和上级的文件精神,组织宣传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党的组织生活参考》(2020年11月)。

       谢大纲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和单位群众代表述职,述职议程中,主要对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情况,联系师生服务师生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党建工作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重要措施向参会党员和群众代表作汇报。汇报后,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