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19-12-04浏览:1674

122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主任谢大纲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心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谢大纲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检视主题教育成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指出,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和发言紧扣主题,查摆严格、剖析深刻,相互批判意见坦诚、实事求是,是一次触及灵魂、打扫思想灰尘的党性锻炼。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要落实责任,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要担当作为,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上;要统筹谋划,扎实做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

学校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副校长郭斌到会并提出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