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支付平台

统一支付平台介绍

新闻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19-10-31浏览:18104

校园内有很多收缴费的场景,但由于收费部门、缴费人群各不相同,所以很难集中管理。现实情况中,有线下人工收费的,有利用支付宝、微信收费的,也有利用应用系统将缴费动作融入业务功能中的,各式各样的缴费方式,不仅使收缴费工作效率低下,而且也使校内师生对缴费业务的体验感非常差。

统一缴费平台能够为校内缴费业务提供集中的服务渠道和管理平台。业务人员可以在缴费平台内快速创建缴费项目,并且能够灵活设置缴费的起始时间、可见人群、收款方式等信息;缴费服务大厅可以通过链接的方式集成校内应用系统现有的常用缴费功能,从而为广大师生提供统一的缴费服务聚合场所;通过定制化改造,缴费平台可以利用第三方业务系统的接口能力,将缴费与其他相关业务(例如:网费、电费等)进行联动,使师生获得良好的一站式缴费体验。


总体情况配图:




防问方式:

1、扫码关注公众号

打开微信,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微信服务号。


2、进入服务大厅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服务大厅”按钮进入微信服务大厅。


3、在“网络信息”分类下点击缴费大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