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校园地理信息服务平台

新闻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2019时间:2019-10-30浏览:3293

校园地理信息服务平台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的校园三维可视化位置服务平台,利用三维地理信息技术和虚拟现实(VR)技术,通过对校园各类设施资源和空间数据及其属性信息进行采集,建立统一的地理信息标准和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库,建成校园一张图,基于地理位置实现校园各类大数据的可视化展示和管理,实现各种GIS应用服务的无缝接入和集成,是智慧校园、校园物联网大数据的基础三维可视化平台。

校园地理信息服务平台集成各类与校园地理信息相关的资源,包含室内室外一体化地图,兼容多终端访问,提供搜索查询、定位、导航等服务,以直观逼真的方式进行地理信息资源的展示,为教学、科研、管理和生活等提供更便捷、更智慧、更灵活的可视化直观管理,为师生提供基于空间位置的信息化服务。基于校园地理信息服务平台还可对接校园的管理和应用平台,实现可视化设施资源管理、可视化迎新校庆、可视化校园房屋管理等。

平台访问地址:http://map.h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