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网络与信息中心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21-07-05浏览:1721

7月1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在中心党员之家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大会,纪念大会结束后,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会议。

       首先,谢大纲带领单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心三个党小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前期各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了各小组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职工理论学习情况,交流讨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讨如何更好为师生提供信息化服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谢大纲结合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要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只有以史为鉴才能更好地开创未来。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贺信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坚定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