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网络报修工作推进会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21-04-26浏览:1257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要求,结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制定的“迎百年、学党史、践初心”工作计划,本学期重点组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系列实践活动,4月2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在二楼党员之家组织召开了“网络报修”自助系统使用和服务工作推进会。中心业务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会议。

  大家根据“网络报修”系统功能和实际使用情况中遇到的问题,就如何更好服务师生员工尽快解决解答用户遇到的各类网络信息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随着此报修平台系统功能的完善,我们将努力通过多渠道解决用户上网和使用信息系统遇到的各类问题,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信息服务。

  谢大纲要求中心员工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认真解决各类用户的网络信息问题,我们要站在师生的角度看待问题,站在服务的角度解决问题,不管用户的网络信息技术水平如何,都要及时耐心解答用户诉求,让用户满意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大家平时要多交流讨论,及时发现问题,善于总结问题,最后要采取最好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附:“网络报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