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和专题党课学习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20-11-24浏览:1779

近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单位党员之家召开会议,开展月度学习活动和专题党课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会议。

谢大纲传达学校和上级的文件精神:组织宣传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哈尔滨工业大学《党的组织生活参考》(202010月)。

中心副主任金代亮以“从十九大报告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容,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11月份以来,网络与信息中心各党小组也分别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学校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印发的学习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