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20-07-07浏览:2716

202071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全体党员通过线上平台,参加学校组织的践行贺信精神 铭记党员身份——2020七一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活动。

通过视频,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认真聆听了校党委书记熊四皓作的题为“坚定信仰 勇担使命 做哈工大新百年的奋斗者的讲话。熊四皓指出,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站在哈工大新百年的起点,一校三区广大党员同步举行宣誓仪式,共同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员身份,用对党的无限忠诚、对学校的无比热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用奋发作为的责任担当、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续写下一个百年辉煌。6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围绕推动全党深化认识并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各级党组织提出明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后续安排做好贯彻落实。

活动结束后,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他要求中心全体党员继续认真深入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对学校开展的“学贺信铭嘱托 奋斗新百年”主题活动提出要求并作出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