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习活动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20-04-13浏览:1692

4月9日下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郭斌副校长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专题党课,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会议,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的形式举行。

 首先,谢大纲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主席在G20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2009年视察哈工大时的重要嘱托;2020年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业和信息化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蒋昭琳传达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20年第一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要求,并针对部分内容在会上集中学习。

 郭斌副校长的专题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讲起,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全方位的网络服务和信息化应用助力全校防控工作,受到师生好评,这些实实在在的工作都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他要求中心党支部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要做好“十三五”、“信息化校园”的项目验收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开展“十四五”“智慧校园”的谋划工作,让学校信息化事业更上一层楼。

 谢大纲主任回顾了中心近期在网络服务保障,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应用等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大家继续努力,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党建工作带动和促进业务工作更有效果,业务工作使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每位员工都要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纪律要求,不折不扣地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任何人绝不能触碰纪律的底线;他强调中心每个员工都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能力和质量,守初心、担使命,扎实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哈工大新百年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心全体员工以视频的形式参加了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