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党员大会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20-03-13浏览:1749

       3月11日下午, 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大纲主持会议,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谢大纲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然后他回顾了网络与信息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从中心为各地师生全方位服务、网络技术保障、 网络安全监控、防控期间为学校提供信息化应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特殊时期努力保障并拓展学校网络信息服务工作。
       支部副书记董永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蒋昭琳传达学校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提出学习布置要求,并针对部分内容在会上集中学习。副校长郭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视频会议,他最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防控工作情况并肯定了中心在防控期间所做的大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