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信息发布保密协议

新闻来源:哈工大网络与信息中心时间:2019-12-25浏览:371

我校信息内容保密安全是我校保密系统重要一部分,体现国家目标的战略性科技计划,事关国家安全与利益。其相关的秘密事项系国家秘密的组成部分。在网站对外服务期间,应履行以下保密责任。

第一条本协议的责任主体为信息所有权单位(即甲方)。甲方不仅承担自身的保密责任,还承担对自己信息内容保密职能。

第二条本协议适用于公共信息服务的全过程。包括:开发、维护、升级。

第三条任何违反学校保密认证规定的行为视为违反保密行为。

第四条甲方应承担的保密职责

1.将信息安全工作纳入本单位工作议程,制定相应的保密制度、设专人重点管。

2.网站信息发布人应严格审查发布内容的合法性,是否涉及泄密内容。

3.网站负责人员应定期检查网站内容是否有涉密内容。

4.网站负责人员应在发现有涉密内容第一时间,保留证据,删除信息,通知发文人,并上报学校保密处。

第五条违反上述条款,造成严重后果,导致学校,国家权益受到损失,将依据我校保密安全责任认定,承担相关责任。

第六条本协议书一经同意即具有法律效力。

  

  

  

(公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