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规章制度

通信站服务指南

新闻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2019时间:2019-11-03浏览:137


一、负责全校固话的管理和规划。

二、负责全校电话的安装、维护、话费收取和号码查询及其他相关业务。

三、负责学校部分宽带网安装、维护及费用收取。

四、负责收、发传真业务。

五、协调与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电信公司的各项业务往来。

六、在通信站工作中实行承诺服务、限时服务、优质高效服务等。要推行您好再见服务工作模式,做到接电话说您好,结束通话说再见,做到服务热情、服务耐心,服务及时、服务准确。努力建设一支业务强、服务好、群众满意的队伍。

七、通信站相关工作人员及职责:

站长:负责通信站全面工作。

副站长:负责话务和营业的各项工作。

机务班长:主管电话障碍测量和检修派单。

线路班长:主管电话安装、维修和电缆的维护及宽带网线路的安装和维护。皮线障碍24小时内修复,电缆故障72小时内修复(无特别情况下)

话务班长:主管问号台的工作,问号台24小时值班制,实行您好,再见服务模式。

稽核班班长: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和规定,审核各类报销票据;认真管理通信站各经费帐目,按规定使用、报销经费;认真核对营业各收费窗口的帐目,做到日结、月清;及时收缴每日营业款,按规定上缴;严格遵守发票使用规定,做好使用记录;做好各类存根的登记和保管工作。

营业班长:主管营业厅的工作。

综合业务窗口:办理电话安装、迁移、拆机、过户和程控服务等业务(无特别情况,15日内开通)

固定电话收费窗口:负责电话收费和催费。

手机收费窗口:代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通信公司手机相关费用。

售卡和收、发传真窗口:代办移动手机卡、联通手机卡和电信手机卡及收、发传真业务。

通信站常用服务电话:问号台:86412114;障碍台:86412112;维修室:86412003;监督电话:8641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