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统一活动会议服务平台

新闻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2019时间:2019-10-30浏览:3859

跨终端、专业的一站式服务,覆盖活动会议全流程

统一活动会议服务平台是一个专业的一站式的活动会议管理平台,提供信息发布、活动会议推广、报名、签到、在线交费、论文评审、资料管理、数据管理与分析功能,包括PC端、移动端和H5页面等。

支持一键发布并生成活动会议网站。支持各类设备及浏览器的访问,支持功能模块化,可以根据用户需求灵活配置,支持嵌入整合,提供开放接口,允许主办方的其他网站方便地调用活动会议服务功能。


一、一站式建站  提供拖拽式建站功能,所见即所得的设置界面,自助式的网站设计,提供海量模板自由添加、不耗时、支持个性化定制。自适应模板一次建设即可自动适配 PC + 平板 + 手机 ,网站建设事半功倍。网站设计器支持实时编辑,网站效果即改即显、实时感知。功能简单易懂快速上手,设计一个网站或宣传页时间短,省时省力。

1.活动推广与邀约,支持微信邀请函、邮件邀约、短信邀约

2.丰富的报名表单,按需设置

3.支持限时预售、团购等多种售票方式

4.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PayPal、VISA等支付方式

5.支持电子签到

6.支持中、英文双语切换

7.灵活易用的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功能

二、该平台的接入或使用方式说明

提供报名模块接口调用,其他模块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配置

前台用户报名接口:在需要调用接口的网站访问做超链接,专题站ID为用户与平台管理员沟通后获取。

后台数据管理:专题站管理员登录平台查看报名情况,支持报名数据分析和excel数据导出。


三、该平台的访问地址。

门户网站:http://hitevent.hit.edu.cn

管理页面:门户网站下拉到底部,找到相关链接,选择活动会议管理入口

前台用户页面:通过专题站设定的域名访问

移动端: 通过微信平台公众号(hit-meeting)进入

统一活动会议服务平台的使用需要登陆校园门户网站:http://i.hit.edu.cn完成以下申请:

1、建站申请

 



2、申请域名:

 

3、申请信息发布权限: